Friday, February 25, 2011

say hi to single life again

其实
不是不爱

其实
不是不原谅

其实
不是真的舍得

其实
不是没眼泪

其实
不是不伤心

只是
选择了沉默

这一次
真的累了
不想再让自己痛苦
所以选择了伤害

这一段爱情
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美好

我只是
希望有人能为我的身体着想
每天催我去睡觉
担心我累坏身体

希望有人能够清楚的察觉到我的心情
哄我开心
分担我的忧愁

我想要的
真的
就这么简单

连续几天的彻夜难眠
让我想通了
或许
我们真的不适合

你苦苦的哀求
真的让我心软了

可是
你却翻脸比翻书还要快

念头
打消了

心情
低落了

原来
你不是真正的了解我

成绩出了
本来
是应该开心的
可是
心情却是低落的

爱情这场游戏
我玩不起
只好退出


笑容不见了
眼泪不见了
只剩下冷冰冰的外表

周秋云死了!!!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