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忙忙忙~!!!累累累~!!!


今天
好忙
好累

一大早起来
帮妈妈
打扫
煮饭
拜公公

一做起东西来
就忘记了时间
一直做到下午四点多
才想起来
你说今天要约我出去
对不起
我又再次
拒绝了你的要约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今天
真的是太累了
想动也动不了
希望
你能够谅解我


回到安顺
已经三天了
竟然没跟朋友出去到
真的是奇迹啊
快要变成宅女
曾经
宅女的称号
又要回来了吗?
我不要
>.<
所以
你们快快来约我出去吧

明天
爸爸妈妈要去彭亨做工
又剩下我跟弟妹在家罢了
姐姐又回去kampar了
弟妹晚上都去学舞狮
我会怕怕
希望明天
会有人陪我咯

突然
好想念DMS1的同学们
好想念住在同一屋檐下的housemate
好想念在kampar的朋友们
好想念ns的朋友们
好想念在巴生的傻婆微跟傻婆玲
好想念在安顺的朋友们
好想念好久不见的大家

希望
很快就能见到你们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