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ntv7 园游会 ♥


31.03.2012

人生中又多了一个第一次
第一次参加园游会
而且还是以volunteer helper的身份
难忘的一次体验
=)


很孤单的
被派到了照相区
不过还好
轻松得很
XD


 我的head
是个漂亮的大姐姐


 我负责的东西
就是这么的简单
把印出来的照片
放进袋里


当然也要收钱咯
赚了不少呢
=)


我们当然也不忘与一些艺人合照咯
不过只是一小部分
好可惜
=(


 黎升铭


 one fm wayne,mayjune,one fm suki


 one fm jack


one fm wayne 


最后的
一定是少不了的大合照噜
第一次
与senior姐姐拍照
原来 他们也很疯
=)


 with senior
=)


DMS 2 people
 ♥


还有一些傻到我不可以接受的照片
大庭广众之下
我们真的好癫
=.='''


 这个不知道谁的提议
感觉
......
无言


这个老鼠说
摆个bing bang mv的pose
可是我没看过
所以只是配合
结果被说
“装蒜两姐妹”
XD


虽然说是不会辛苦
但是天气真的是热到一种程度
看着热到脸青唇白的我
朋友们都担心我会晕倒
放心啦
我没那么弱
=)


看到这一张certificate
我就满足了
 ♥


园游会
我们 明年见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