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考试成绩


上学期的考试成绩
终于都出炉了


才发现
所谓的担心
原来都是多余的
留来resit的钱也都可以省下来了


可以说
有进步了
还蛮开心的说


第一时间
就想到了要给老妈拨通电话
让她也高兴高兴
我知道
虽然老妈的口中只说着
“这样而已嘛”
但她的嘴角
一定是上扬的


想说
老爸老妈
我说过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让你们以我为荣
♥♥♥




今天在学校的书展
花了RM100的book voucher
买了一本书还有一个pendrive

藤井树
一个伴随我渡过中学生涯的小说作者

这个hello kitty的pendrive
又被加入我的collection里了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