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严重想家了 =(


人是不是越长大就越容易想家呢?
怎么 我就是这样啊?
才一个礼拜没回家
我就已经想家想到不行了


刚刚与老妈通了接近半个小时的电话
我想家了
听得出 老妈的心情不错
也听得出 老妈真的老了
老妈从来都不会多加以叮咛我
因为她知道
她的女儿长大了,懂事了
不必让她操心
反而更让她担心的是大姐
不知道该说她“单纯”还是“单蠢”
所以我跟老妈的对话中一定少不了姐姐


才刚结束与老妈的通话
在外工作的老爸就来电了
我的老爸就是这样
很喜欢无缘无故打电话给他的女儿
为的不是要交代什么事情
也不是要嘘寒问暖
原因就只是简单的想要听听他女儿可爱的声音
老爸 我知道你想我了
我也想你了


就这样
我更严重想家了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