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我又回来啦 ♥ 明天会更好


好像 真的太久没上来这里了
灰尘都堆得厚厚的
原谅我的不细心
没好好打理我的小天地


不是因为工作了,忙碌了才不来这里
而是因为我的2013年 有太多的不快乐
不快乐的事情 不应该被记载
可偏偏越不快乐的事情,越容易被记得
可能是因为我的人生 有太多的快乐
当遇到不快乐时 就好像很难忘掉


有人说 心情就像天气
时而晴,时而雨
我们无法预知 自己的心情会有怎么样的变化
所以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而我说 记忆就像太阳
有时候太阳被云朵挡着了
我们就以为它不会再出来
岂知它一直都在 只是偶尔躲起来休息了一下


没有人可以阻止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办法 让不开心的事过去
只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我的小天地
我不会遗弃你太久
我会回来的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