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祝我生日快乐~开心?伤心?

~
终于都18岁了咯
本来
是应该开开心心的度过的
怎知
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昨天
很高兴的跟朋友去shopping
怎知道
不知何时
我的包包被割破了
才发现
电话不见了
一发现电话不见
吓到我整身发抖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过来
哭也不是
不哭也不是

结果
我做了18年以来最丢脸的事
蹲在墙边大哭
好多人经过
都向我投射异样的眼光
顾不了那么多了
压抑在心里真的好难受

生日的心情
就这样被破坏了

朋友买了好大的secret recipe蛋糕跟我庆祝
很开心
不过却笑不出来
一直放空

对不起
hou yee
yuki
aster
mei mei
让你们担心了
害你们要陪我丢脸
非常感谢你们

半夜12点
很高兴你们不睡觉
就为了帮我庆祝生日
你们知道我难过
一直想办法哄我开心
放心
我很乐观,开朗的
现在没事了

更让我surprise的是
他们送我的礼物竟然都是hello kitty
好开心哦
每拆一份礼物就多开心一分
平时
要找到hello kitty的东西都好难哦
可想而知
他们是花了好多的心思来准备那些礼物的
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

晚上8点
打开抽屉
吓到了
看到一份礼物
打开卡片来看
燕妮跟惠君送的
燕妮就是喜欢用酱的方式送礼物
拆开来看
竟然又是hello kitty叻
好可爱的耳机哦
 谢谢噜

你们送的礼物
都是同一个主题的
我非常非常的喜欢
谢谢你们
有你们在
再难过的日子
都会变得好开心

在此
还要感谢爸爸妈妈18年来的养育之恩
以及姐姐,弟弟,妹妹的陪伴
我爱你们哦
昨天的事情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妈妈安慰我
谢谢爸爸温柔的慰问
谢谢姐姐的关心
我都收到了
我答应你们的事情我一定会做到
读好书
考到好成绩
赚多多钱
带你们去好多好多好玩的国家玩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