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又要回到----->第二个家

星期五
上完课
跟巧儿
匆匆赶巴士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
就会想家
好想快快见到家人
很高兴的
我回到家了

总觉得
这短短几天的时间
根本就不够
等下一点
又要回去
我的第二个家

不是不喜欢第二个家
而是因为太喜欢
我的家

妈妈煮的东西
永远是最好吃的

爸爸的慰问
永远都最贴心

姐姐的陪伴
永远都最窝心

弟弟妹妹的吵闹声
永远都最好听
(虽然我每次嫌他们烦)

突然
开始期待着
下个星期
再次回来
虽然
老师说
人,活在未来
是痛苦的
不过
我觉得
是幸福的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