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半夜场电影♥

昨夜
秋婷跟巧儿都跑来我家过夜耶
超疯狂的

秋婷是因为今天要回去金宝
才寄宿在我家
而巧儿呢
则是来凑热闹的
哈哈
^.^

我们竟然癫到跑去看半夜场的电影
因为怕怕
找了alan一起去
thx alan
^.^

巧儿说
她没看过半夜场的电影
她把她的第一次献给了我呢

我回应她
“你好多第一次都被我拿走了”


对啦~
就是鬼也笑

虽然这部电影很早就上映了
不过没时间看
所以就拖到现在才看

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笑点很多
“吓”点也很多

感觉上
整个戏院
好像只有我跟巧儿在乱喊
蛮过瘾的

等下下午
就要送秋婷回金宝了
顺便去找朋友
还有最可爱的包包玲
~期待-ing~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