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我只是 被利用的工具 T.T


原来
我就真的只是一个被你利用的工具
milkysmile


其实
很早以前就发觉
只是我不愿相信
只是一直傻傻的深信着
这可能只是错觉
我们是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你不会这样对我的


你不知道
你一而再 再而三的伤害着我
那感觉
真的好痛好痛
你 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不会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
心甘情愿的被伤害
明知道自己已经被刺得满身伤
明知道刺伤你的人就是你的好朋友
还深深的相信着
眼前的事实不是事实
这样 太傻了


没有人需要无条件的对你好
但是如果你真的发现了这一好人的存在
那请好好珍惜她/他
因为别人对你好
不是天经地义的
那么
你有好好珍惜过吗?
你没有!


才发现
我只是坐在三宝殿里的傻子
等你有事才登来找我
原来你根本就不稀罕
口头上的“好朋友”
果真只是说说罢了


如果我现在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会
你可能望都不望我一眼
对吧?


友情带来的痛
往往比爱情来的更痛
一直以来都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你
不可能会知道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