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The Cabin in the Woods ♥


《The Cabin In The Woods》


我只能说
如果以免费的水准来评分
我会觉得
这是一部蛮不错的电影


身边的朋友
都看不明
可能我看多类似这样难理解的戏
所以我觉得不会很难明白


一个组织
为了祭神
不惜牺牲各个国家无辜的人们
其实这部电影里
主要表达的
就只是这样
*我个人认为*


这部恐怖片
不算太恐怖
只是 太血腥了
好恶心
我本身不是很喜欢


不过既然是免费票的
那就算了吧
XD
下次再赢个更好看的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