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last presentation for my diploma =)


time flies......
转眼间
两年多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学院生涯也就这样接近尾声了


说好了
最后一个presentation要做到最好
绝对不可以紧张
但我还是紧张了
到最后 还是克服不了呢
有点失望


感谢
这个学期一起奋斗的组员们
很高兴
我们的报告被称赞
从未尝试过以这样的组合亮相
这一次在老师的安排下
我们才有机会与不同的面孔合作
组员们
我们连续下来的从早忙到晚
并没有白费
连老师都看得出
我们真的很努力
谢谢大家
辛苦你们了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
我们这5人组
几个学期下来的合作
只可惜最后一个学期没办法同组
感谢你们
我的最佳拍档们




等待的当儿
当然也不忘对着镜头笑一笑
=)


总觉得
这一次化妆
成功了
XD
好多朋友
竟然认不得我了
太惊讶了



我喜欢 这样的尝试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