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Recently =)


最近......
真的是有点忙
我的小天地似乎都都布满尘了


怎么觉得
最后一个学期过得特别快呢?
是不是 开始舍不得?
两年半的学院生活
就这样接近尾声了
仿佛 昨天才踏入学院
今天就要道别了
只能说
我们都留不住时间


经过了那么多次的presentation
终于有老师赞我声音好听
蛮开心的说
=)
不过老师却说
这可以是我的优点
也可以是我的缺点
这一点 我明白


这几天
已经正式开始计划我的将来 
之前一直在迟疑
到底是要继续留在ktar
转去utar
还是做工
不过现在我已经有了答案
如无意外
我选定utar了
pj campus既简陋又不起眼
但没办法
因为这就是我的选择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