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终于 毕业了 =)


25.11.2012
Sunday


拼死拼活两年半
就是为了这一天
穿着毕业袍
戴着四方帽
骄傲地说
“我毕业了!”


最感激的
还是我最爱的老爸老妈
谢谢你们为我的付出
没有你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口头上爱说我
但我知道你们心里是很开心的


DMS
好开心
大家可以一起毕业
=)


一起奋斗了好长一段时间的队友们
毕业快乐
朝着我们的梦想
继续前进吧 


lantong family
感激 你们来
珍惜 这份情谊


中学的同学们
看到你们来
真的有点兴奋
你们的祝福 我收到了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