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this is what a friend should be ♥



朋友 就是应该这样
没事时 就会想念
有事时 就会碎碎念


对我来说
你这种朋友是少有的
甚至说 是独一无二
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
你都会与我分享
这点 让我感到很欣慰
=)


那一晚
你把你藏在心底的心事
像日历般 一页一页的告诉了我
这一天发生了什么事 那一天发生了什么事
不管是好的,坏的
你都说了出来


想说
我不像你
有太多太多戏剧般的经历
所以也不晓得该如何帮助你,安慰你
我只能把我的耳朵借给你
静静的聆听 你的心事


想说
爱情这事儿
对某些人来说 应该认真
对某些人来说 就只是玩玩
如果你的认真对上爱玩玩的人儿
那么你到最后 也只会伤痕累累
朋友啊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在适当的时候
就应该学会放下
要走的路 还很长


朋友 你要记得
就算你把我忘在原地
自己走了好远好远
我也不会走开
当你突然想起我时
只要回头一望
你就会看到我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