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上火 o.O


最近火超大的
连爱看电视的我都超想把电视打坏掉
所以都减少看电视的次数了


一打开电视
就会看到好多好多好多花了我们好多好多好多钱弄出来的广告
还有那臭名远扬的拿鸡脸
*我给你看看我的中指*


不看戏就算了
出去散散心好了
我的妈呀 满街都是蓝色的旗子
我说 拿鸡啊 你到底花了我们多少钱啊?
*再给你看看我的中指*


好多无知的人民们
还以为伟大的他天天都在为我们设想
天天为我们的将来计划
天天派钱给我们花
真是太天真了
再这样下去 我们连bangala都不如了
milkysmile


还有这幽灵票到底还有多少?
真的是好幽灵啊
*最近将会阴到我不敢出门吧*


求求你饶了我们这些草民吧
赚少少 抽多多
日子怎么过啊
>.<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