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愚人节·快乐? XD


愚人节 你快乐吗?
你 说真话了吗?


人家都说
愚人节 不是给愚人过的节
而是让平时爱说谎的人 有一个说实话的机会


我不喜欢愚人节
但也同时期待愚人节的到来
因为 我可以借此机会
问候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还有会时常逗我笑的那个你


看来
我是真的没有骗人的天分耶
都失败了
=(
是我 太单纯了吧?
XD


有人说
如果你想跟你喜欢的人表白
就可以选择在这一天
因为不管对方接受与否
你都可以借着愚人节这烂理由
好下台


而我
不管你是不是真心
我都是不会相信的
宁可说不会相信
不如说不要相信
因为我的心里 放不进你
你手上的那把钥匙
不是属于我心房的那个锁
所以我还在等待
那把还未出现的钥匙
抱歉了
=)


愚人节的尾声
以一句i love you结束
我亲爱的apong好男人
祝你能够找到一个
懂得欣赏你的好的女孩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