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sad~~~

昨天去了学车那边打手印~
以为很快就可以学车~
然后在去kl读书之前就能够考车拿到licence了的~
怎知道我的auntie跟我排时间排到来最早能够考车的日期竞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真是伤心死我了~
这样一来我就要等到第一个学期放假才能考了~
呜~

最近待在家里真的是闷死了~
每天online的时候都只是看到几只小猫而已~
又没人约我出去yam cha~
我的死党巧儿又有做工~
铭仁又去ns了~
而我干哥又去kl读书了~
突然间就真的超想念ns的生活~
在那里真的过得好充实哦~
每次无所事事在发呆的时候就会想起在那儿的点点滴滴~
真的超想回到那里哦~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咯~

 再过3个星期我就要去kl读书了咯~
好期待,好兴奋哦~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哦~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