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the countdown, happy 21st birthday to me ♥


生日的前夕
又是你们陪着我度过
真的超开心
也超感动
那么累了 还坚持要等到12点
♥♥♥


陆续收到的生日信息
还有一连串的来电祝福
我都收到了
谢谢大家
=)


但其实生日并不是大完的
还不是一样要做工
@.@
我的生日 就在一大堆paperwork中度过
但是前天的惊喜
仍让我感到兴奋无比
是你们 让我感到我并不孤单


那么大个蛋糕
没人分享 真可惜
幸好有hello kitty们陪着我
XD
*但其实,我的贪吃妹妹吃了超多这蛋糕  XD*


祝自己 21岁生日快乐
现在我可是大人了
许了世界和平的愿望
希望坏人死光光
不算白痴吧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