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online~online~ ^^

yipii~
超开心的咯~
因为~
我终于有的上网了~
哇哈哈~
爽死了~
facebook的朋友们
我回来了
云云回来了...!!!

最近都忙到要死
所以都没有去学校CITC上网~
housemate的broadband又坏了~
所以我已经有一个礼拜没有上网了咯~
再次上网的感觉真棒啊...!!!
hooray~^^
还有一件更开心的事就是...
我的mid-term test都pass完啊~
超兴奋的
不用resit叻
^_^

不过大考就快到了
要控制自己
不能常上网
要努力读书
考到好成绩
不能辜负爸妈对我的期望~^^

云云
加油咯...!!!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