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전적으로------>실망한 o(︶︿︶)o唉 ~彻底失望~

昨晚上网上到闷了
就去睡觉
差不多要睡着时
电话响起
 
是铭仁
他说有很严重的事情要告诉我
一听他说完
马上开电脑上网
睡意全消
原来战争又要开始了

讨厌战争
讨厌在网上被人骂
我会
我会
虽然我装的很坚强
虽然我口头上一直说没事
............


悄悄的落下
轻轻擦干
它又涌出
真的无法控制
自己的情绪

为什么?

你对我做出这种事情
我不会讨厌你
真的不会
可是你已经羞辱了我
私底下的话
我不会在意
在网上
让大家都以为我是坏人
你会很开心吗?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已经深深地伤害到我了?
我的心就像被刀刺了好多下
这种伤口
应该都无法复原了吧
我对你真的是彻底失望

junior们
我真的觉得我白疼了你们
为你们付出这么多
得到的回报就是
挨骂
指责
羞辱
误解
...


这次

我的心真的伤透了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