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圣诞节前夕~♥

下午
跟朋友约好
出去聚聚
喝喝茶

好开心

好久
没见到他们了
的确
有点想念
怀念以前的日子
是多么的无忧无虑

晚上
本来又要跟朋友出去的
但是
又不去了

忙着
来回家里跟工厂
拿东西给我妹
 就浪费了我好多时间

12点了
是圣诞节了
大家
圣诞节快乐

弟妹刚好也练完狮了
爸妈又不在家
就带他们去mcd吃宵夜
的确
好热闹

遇到了
不少的朋友

蛮开心的
^.^

这次
是我第二次
驾我家的mercz
感觉
还是怕怕的
毕竟
我的脚
要伸直
才踩得到油门
真是悲哀
脚短就是这样

回到家
无所事事
就拍一些照片
发给爸爸妈妈

他们收到了
很开心哦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