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爸爸妈妈的话♥

昨天
跟妈妈一起坐着看戏

妈妈说:
“做么你越来越白了的?”
(我心想:是越来越苍白吧~)
妈妈又说:
“做么你的脸越来越圆了的?”
(我承认:我肥了!)

我知道
是时候
减肥了


昨天
爸爸在我回来途中
我们聊了一些
爸爸说:
“你总是喜欢为别人着想,
想酱多做什么?
何必自己拿来烦呢?”

我说没有烦啊

爸爸却说:
“做么我看到你好像很烦酱的?”

我无言

我知道
被爸爸讲中了

时常
为别人的事情而烦恼

从小
就是这样

改不掉的
习惯

是好是坏呢?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