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clubbing~♥

昨天
跟学院apply leave了
去怡保拿lencana Pengakap Raja噜

5年的付出
果然没有白费
终于
拿到那个徽章了
***超开心的说***

见到了
好久不见的朋友还有junior们
大家
都长大了

6月17,18号
要去kuala kangsar 的istana拿sijil咯
***也超开心的说***

说真的
等这一天
等了好久

***期待-ing***

--------------------------------------------------

晚上
打算在kampar过了一夜才回安顺

怎知
却被朋友拉去怡保clubbing

***人生的第一次***

朋友都说我high不起来
总是摆着那张臭脸
看了都没有mood

很抱歉地说
我是真的没那个心情
最近常常没来由的很down
只能不停地灌酒

慢慢的
有点晕晕了
就开始high起来了
不停地笑
嘴巴好酸
却控制不到

说真的
很佩服
我们11个人
开了9桶酒

然后
就是不停地呕
不可否认
我喝醉了
还呕到了朋友的鞋子
真是对不起啊

听说
喝醉酒的我
一直抱着我的朋友不放
好丢脸
>.<

大家
到mcd醒醒酒,喝杯咖啡
然后
我又再次呕吐
超辛苦的
第一次
尝试到
喝醉酒的滋味
不过
还是不停的笑着
怀疑自己
傻了
=.='''

接下来的事情
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只知道一醒来
就睡在思敏的家了

回到安顺
整个人还是很晕
应该是不够睡吧
冲好凉后又继续睡

直到现在
还是晕着的
真是够力
>.<

还有下次吗?
我还敢吗?
下次再说吧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