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遗忘


我们
都遗忘了

那些曾经
那些誓言
那些快乐
都随风而去
剩下的
只是还愣在原地的我们

--------------------------------------------------

不是喜欢没来由的emo
只是
不想跟任何人说
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请不要一直问我
“你怎么了?”
说真的
我很讨厌

有时候
只想
一个人
静一静
就不想
被打扰

说好的
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不过
我做不到

强忍了好久的眼泪
始终
还是不敢滴下

其实
是因为找不到一个
能够真正听我诉苦的人
能够安慰我的人
能够让我真的开心的人

曾经
都以为
自己很乐观
看来
我错了

现在
需要的
只是一句
“放心,一切都会过去的~”

之前
一人独自发呆沉默的时候
某朋友的这样一句话
让我好过了一些
送上一句
“谢谢你~”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