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让我们 默默地祈祷吧


让我们
一起
为遭到天灾的难民们祈祷

希望
大家都能平安无事

希望
死伤人数能够减到最低

希望
世界末日不会真的来临

--------------------------------------------------

最近
打开电视机
打开报纸
...
就会发现
原来
越来越多地区
遭到天灾的侵袭

看来
预言不会再是预言

去年
我们才讨论着
2011年5月21日
真的会是世界末日吗?
没有人知道
不过
没有人会期待
世界末日的到来

如果
预言真的实现了
那么
我不是连19岁的生日都过不到了吗?
好可悲哦~

针对这件事情来说
我发现
好多人都抱着悲观的想法
那为何
不往好的方向看呢?

如果换成是我
我会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这样
我的人生
就不会有遗憾

其实
我听说过
世界末日
并不是地球毁灭的那一天
而是地球洗澡的那一天

上帝说
地球太脏了
布满灰尘
是时候
洗洗澡了

据说
地球洗完澡后
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只有生还者
才会见证到这一切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