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无聊的人类


如果说
我的容忍度真有那么强的话
那么你的举动
真的是过分到超出我能容忍的范围以外了


之前那幼稚的举动
我真的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自信心
让你那么的肯定
凭单方面的说词
就能够定人死罪


相同的
这一次
你又无缘无故的为别人定了死罪
想问你一句
你有亲耳听到
我们说是你的错吗?


日子久了
真相大白了
我想你应该会羞愧得不敢面对大家吧?


只想告诉你
多年后
当你回忆起这件事情
你会发现你的幼稚
伤害了不少无辜的人
特别是你身边的朋友


从前的我
一直以来都认为你会是个明白事理的人
但是现在你让我彻底的失望了
不止是我
还有好多爱你的朋友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