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Cirque Du Freak SSH Costume Party 2011


昨晚
是我第一次参加costume party耶
超兴奋的说


其实应该是个畸形派对的
不过我也没有特别去买衣服打扮
只是做了个普通的装扮
一件连身裙
一双高跟鞋
一脸dear帮我画的淡妆
一头rex帮我弄的爆炸头
*是为了下午的拍摄弄的,派对时头发几乎都塌下来了*


 很恐怖的joker


 其实她的右脸颊有好多青根
蛮恐怖的

 当晚的司仪
挺吓人的妆

 海盗妹妹
虽然有点恐怖
不过还蛮可爱的说


 拿刀的面具人


那个joker笑到很恐怖
而那个面具人不用笑也那么恐怖了


 在鬼屋里拍的
最右边那个
很友善的“鬼”


 这一个也是
很友善的小丑

 这是我们第一次
跟学妹们拍照
开心
=)


 yea~~~
i'm sexy and i know it
XD


 我跟dear no.1 n dear no.2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