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这部电影
看了一次
绝对会再想看第二次的啦
XD





终于终于
我都看到这部戏啦
超兴奋的
XD


星期四课后
我们5人行
jasmine
mayyee
jialing
yannee
me
杀到了1u


很开心
终于都有机会跟dear们一起去约会看电影
这一次
一个都没少
=)


这部电影是九把刀的作品
述说的是作者本身的故事
这也可能是你我从前的故事


说真的
这部电影
勾起了我的回忆
好多好多的回忆
特别是中学时期的回忆


真的
好想回到从前


我知道
时光不会倒流
但我能不能要求
时间过得慢一点?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