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现在的你 让我感到好陌生


一个人的改变
可以就是那么的快
哪怕再有多么的不舍
那也已经是曾经


我好像 对现在的你越来越陌生
可不可以回到一年前
我们相识的那一刻?


这样的改变
真的然我一时无法接受
也让我彻底的失望了


曾经我是那么的挺你
哪怕我知道
你也是犯错的那一个


不知悔改
是你最大的错误
口头上的道歉
并不能弥补我心里的伤痛

milkysmile

就是太了解
所以才会心痛


我不知道
你接下来还会做出怎么样的改变
但我还是希望
我在你心中占有的那一席之地
不会被抢走
哪怕只是那么小的一个位置
我都无所谓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