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goodbye 2011 ♥


转眼间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


先来为2011做个总结吧
=)


想一想
2011好像也是很平淡的过去了
就上课,考试,放假
一直都是这样的循环着
不过在这样无聊的生活里
有了家人以及朋友们的陪伴
一切都变得充满色彩


3月
参加了堂妹的婚礼
很高兴
看到现在的你们
是幸福的
要一直这样
幸福下去哦


4月
跟同学去了马六甲玩
这一次的旅程
真的好难忘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5月
去槟城参加亲戚的婚礼
这一趟旅程
我就像是充满吸引力的大姐姐
吸引了好多小朋友
一直吵着要我跟他们玩
是我有妈妈的味道?
还是我太小孩子了?
XD


6月
跟狮团到槟城咯
只能说
很高兴认识你们


7月
跟新housemate们去马六甲玩咯
很开心
大家一起癫


8月
去怡保拿king scout cert噜
我们一起辛苦了5年
为的就是上台领取文凭的那一瞬间
那些时光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还有陪伴我的你们



还有跟你们喝茶的时光
一直都在耍白痴
babi jon
when u wanna come back ar?
we miss u a lot
>.<


9月
参加了燕婷的婚礼
我们“山寨版”SHE
又重出江湖咯
XD


要幸福哦



10月
这个月的大件事
当然是本小姐的生日咯
=)
first round
中学的朋友们约我出来喝茶
原来是要帮我庆生



 second round
与狮团的朋友们
骗我说要出来聚一聚
然后却给了我一个超大的surprise
还有我的最爱 hello kitty
难忘



third round
housemate们以及dear们
跟我说只是带我出去吃一餐好的
怎知却捧来一个hello kitty蛋糕



11月
第一次参加学校举办的晚会
与学妹们的合照
DMS的美女不少哦



12月
圣诞节交换礼物
DMS2



这一年的回忆
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根本就无法一一列出来
更不是三言两语就能够表达的


感谢一直以来陪伴着我的你们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