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保庇保庇啊 (>.<)


上一张paper
media ethics
真是恐怖啊
~~~


只能说
如果我及格了
那就是
祖先显灵了
观音保佑了
lucky神来了


考试前一晚11点
才开始正式的读书
好像真的有点迟了
读到3点多
大家都睡了
隔壁邻居又出奇的安静
怕怕
还是去睡觉好


考试前又复习了两个小时
应该没问题了
幸好我平时烧的香多
全部问题都刚好有读到
但是
会不会回答又是另一回事
=.='''


用我最快的速度
一个小时半就写满了整本答案书
赶快离开考场
去搭巴士回家咯


想说
连检查都没检查
就交了考卷
连想都没想
就写下了答案
目的就是为了要提早出考场,回家去


如果我真的那么不幸运
fail掉了这科
那只能说
活该啦
谁叫我不早点读书
不见棺材都不怕死




果然
我做了对的决定
安顺没有kl那么热


永远都是最舒服的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