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死翘翘 =(


这一次考试
真的死翘翘了
Malaysian Constitutional Framework and Policies
真的把我给害惨了
>.<


这几天
我真的有很努力
把厚厚的一叠notes读完了
真的真的是读完了整大份notes


正如我所预料的
我的脸会是干着进去 湿着出来
那不是汗 而是泪


看到考卷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想哭
拼命的抓头
拼命的抓头
拼命的抓头
~~~


不过再怎样抓
都不可能会做的
=(


这一次
真的真的要resit了
真的真的会fail掉了
如果我会及格
那应该会是奇迹
我是说真的


前所未有的失落
就这样突然来袭
曾经 我就答应过自己
千万不可以衰掉
但这一次
我真的尽力了
=(


不过想一想
就别把时间浪费在不停沮丧了
乐观一点
积极一点
相信 明天会更好
=)


as i said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take it easy, don't take it so serious"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milkysmile
~~~smile~~~



考完试的庆祝
大家的样子都显得有点疲倦
但我还是好喜欢
我们一起嘻嘻哈哈的时光
我们就这样
吃着 聊着 笑着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