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我 想念了 那些年


前几天睡觉时又发梦了
这一次不是噩梦
而是甜甜的美梦,带着许多回忆的梦



我梦见自己回到了中学时期
跟大伙儿一起上课
一样的环境
一样的同学
一样的校服
我突然 想念了 那些年


当时的我们
还总是想着要快点结束这痛苦的中学生涯
毕业后 才懂得怀念
原来中学时期是我们人生中最最最美好的一段岁月
可是 那已经成为了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梦里我记得最清晰的一个同学
竟然是马来同学
我们 是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是不是 我们都想念彼此了呢?


如果我有时光机
我很真想重来一遍
这一次 我会好好珍惜
好好地把握我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可惜 那也只能是如果
不可能会有时光机
也不可能会有重来的机会
偶尔的相聚
只能在梦里




朋友 我想你们了
我想念我们曾经打打闹闹的日子了
虽然已经过去四年了
但曾经经历的一切都历历在目
我们的感情是不是依然那么好?


好想再次穿上校服
步入中学
对着白板发呆
闻着左右传来的“夜来香”
打打在脚下不停打扰的蚊子
看着男生们幼稚的打闹
姐妹们一起聊八卦
成群结队上厕所
下课时间结束了依然慢条斯理的吃着“辣死你妈”
上课时偷吃放在口袋里的零食
故意慢步去上课
大伙儿围在一堆玩一些无聊的游戏
............
还有好多的回忆
只能存放在脑海里


这 是我们的 那些年
挥之不去的 美好回忆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