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thx sista, thx brada ♥


最近的情绪是真的低落了点
以往的笑容 视乎要过一段时间才找得回
不要问我为什么
有些不得已的苦衷
不是那么容易说出口


感谢几位姐妹的关心
不常联络的我们 让我以为感情会变淡
没想到在我感到无助时
你们却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安慰我的人
真的 我感到万分欣慰
这些人 不用指名道姓
你知我知 就好
=)


感谢那几位仁兄
虽然都在地球上的同一个角落
但不常联系 不常见面
让你们了解了我的问题
你们也很大方的有一颗想帮忙的心
真的 非常感激
让我感到 无助 减少了
=)


还有我最敬爱的那位老先生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的鼓励
谢谢你的时间
我会坚强 我会加油
在问题解决前 我是不会倒下的


我想这就是人生
正常的人生 是需要平衡的
有笑 就必须要有泪
有甜 就必须要有苦
20多年来
我都是笑多于泪
可能 是时候该平衡平衡了


我会努力 捍卫属于我的一切
爱笑的女孩 会回来的
我需要的是 时间
等我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