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心烦了·也泪了


最近就是有太多心烦的事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
真的让我手足无措了
我真的慌了


害怕到大哭
还真的是头一次
可不可以 让一切回到原点?
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宁愿像从前那样
当个幸福快乐的小女孩
虽然什么都没有
却依然快乐


这一次我是真的体会到
金钱 永远也买不到快乐
也永远都买不到幸福
人类 的却是不会满足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小小的脑袋里
装满了许许多多的为什么
越是拼命的想要找个出口
越是被困在疑惑里
死死地 出不来


谎言 是哪门子的话?
承诺 又是什么狗屁东西?
承诺其实就是谎言的另一种说法
我是深深地相信这一点


当身心感到非常疲惫时
想找个人说说
却不知该找谁说
也不知该从何说起


从原本的怀疑
到证实了的事实
我都是不敢相信
也无法接受
本来的一切 都是那么的美好
但现在 那只能是曾经


知错能改 是好事
但错了就是错了
摔破了的玻璃 是永远也修复不了的
要知道 千金难买早知道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