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酸甜苦辣同时来找我咯~

上个礼拜去去做工咯---->pc fair promoter
第一次做pc fair哦
好兴奋
好好玩
也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开心
^_^

在pc fair也买了一个laptop beg跟headset哦~

这就是我买的hello kitty laptop beg了~
好可爱捏~^^


生病了
好辛苦
被逼要吃药
好讨厌哪
拜三就已经生病了的
今天才去看医生
医生说是流行性感冒
过几天就会好了的
结果
又是要吃药
讨厌啊
>.<

谢谢我的housemate们这几天不顾昼夜的照顾我
平时很爱睡觉又常被叫不醒的aster都半夜一直爬起来照顾我
真的真的好感动
他们
还让出房间让我睡
自己却跑去睡客厅
真是辛苦了
我一定会快快好起来的
^_^

明天就是co-co day了咯
gym workout比赛
加油
加油
加油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