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MerdEka x7~!!!!!!!

昨晚
写完blog
进房睡觉
巧儿,秋婷 睡了
我跟秋雯还在聊天
突然巧儿跳到我身上
吓到我了
巧儿说
有东西从上面掉下来
叫我快快开灯
房间一亮
猫啊~~~!!!”
赶快打开房门
跑到秋雯的房间
佩莹跟a fai很无辜的被我们吓醒
秋婷很勇敢的抱它出去
它又回来
a fai就抱它去远远放

怕怕了
搬床去客厅睡
好热
那时已经4.30am了
累啊

早上
本来说很累
不想去逛街了
可是
还是去了
还买了好多东西呢
好少人哦
开心捏~
^^

这些都是我的战果~
疯狂
>.<









刚才还跟
penny
小斌仔
巧儿
a fai
去mamak档喝茶
倒数国庆
MERDEKA~~~!!!

要看鬼戏---->头七
怕怕
>.<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