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我很认真的告诉你 我讨厌你

昨晚
差不多四点酱才睡觉
今早
十点多就起来了

跟往常一样
又是
洗好脸
刷好牙
开电脑
打开书

又是一个没早餐的日子
不觉得饿

一直读到下午两点多
肚子有点饿了

煮面吃
curry maggi mee
我的早餐+午餐
吃面有什么不好的
最重要是能够填饱肚子啊
我还吃得津津有味呢
你不要尝试讽刺我
我知道你在家有好料吃

 就算只是吃快熟面
我都很开心了
你知道有多少人没食物吃吗?
看你酱的样子就是不知道的啦

吃饱了
继续读书
我要超越你
你这个目中无人又自私的家伙!!!
你会有报应的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