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考试•朋友•加油 ♥

今天---->考试---->第四科
mass comm
我讨厌
不只是我
全班人都讨厌


考完试
好多人都变得有点神经质


第一次
听到卡美仪哭了
你要加油
坚持下去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都有我们陪在你身边
别伤心
别担心
我们还要看到
从前
那无忧无虑
又38的
卡美仪
 ♥
最近考试
大家都好有压力
考完试
我们一起去好好庆祝一番吧
~^.^~

剩下的最后一科
大家一起加油吧
千万别让考试
控制我们的心情


刚才
又跟housemate们出去喝茶
最近都常出去
好像
一天没喝茶
就会不自在
习惯了
一起在mamak档
大呼小叫的
sem break回家时
真的不知道
要怎么挨过没有他们的日子
>.<

一去到mamak档就看到一大班人很专心的在看电视~
觉得有点好笑~
就拍下来了~
原来是在看羽球赛~

得空没事做~
就把menu拍下来了~
haha~

penny小姐正在准备要偷拍人~
被我偷拍到了~
>.<

妹妹跟巧儿很专心的在看menu~
其实妹妹是真的很认真的在看~
巧儿是假假的~
(给她看到就完蛋了~哈哈)

呵呵~
这是妹妹的roti mayonaise和我的roti mayonaise+telur~
回家三个礼拜~
我一定会很想念这些roti的味道~

吃完东西了~
桌上杯盘狼藉~
>.<
yum yum yum~!!!
好好吃哦~
^^

我在写blog的同时
penny跟小斌仔也在写
要去看咯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偷拍我放上去叻?
^_^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