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华语·我投降

今天
考华语啊

没读完
死翘翘

六课
在一天的时间
消化不到

一拿到考卷
吓到了
好难哦

part1七题的theory
都不会做
25分叻
不可能就酱丢掉的嘛
不过也没办法了

剩下15分钟的时间
就要交卷了

坐在左边的卡小姐
突然间把她的答案纸传给我
有吓到咯
她叫我快点抄

坐在右边的eva
也把她的答案纸
传给了我

其实
是有suprise到的咯
一下子
两张答案纸
抄不及啊

不过
还是抄完了

谢谢
卡小姐
eva

还有part2
凭自己的记忆
把读过的文章
记起来
乱掰几句
做了7/9题

part3
作文
我承认
这是我长酱大以来
写过最最最烂的作文

老师迟进班
又早收卷
怎么有足够的时间回答嘛
 
说到最后
只能怪自己
没早早温习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