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Lake Garden---->hAppY o(≧v≦)o

好累哦

昨晚两点入睡
今早五点多醒来

严重的睡眠不足

洗完澡

开始准备
三文治
第一次
酱早爬起来
就为了
这个期待已久的野餐

7点多
大家都到了

大概8点
出发咯

我的dear jasmine跟Aaron当司机
两辆车
十个人

先到kl central载derren跟kar foong
然后
就前往
湖滨公园
Lake Garden

那里好漂亮
好亲近大自然

找了个适合的位子
放东西
准备开拍

其实
要拍的
只是
jasmine, jialing, adrian, aaron, darren 跟 jason罢了

我们只是纯粹去玩
哈哈

jasmine跟Aaron
都带了各自的大头相机
好喜欢

我跟卡小姐
一直在帮他们
拍幕后花絮
顺便扮扮记者
好好玩

说真的
我好喜欢拍照
尤其是
用大头相机
拍出来的照片
都好有feel

认为
自己好有潜质
当记者
哈哈

我们的卡小姐也不逊色
她拍的照
让人觉得
她很pro

燕妮也好喜欢大头相机
她说
想买一架
因为
她也超喜欢拍照的

jialing
今天就整个垃圾婆的look
真的是形象大损
不过
很佩服她
敢说敢做的风格

dear jasmine
今天就整个公主look
好漂亮
化妆后
更是
美到爆

kar foong
成了jasmine的化妆师
想不到
她将厉害的

很高兴
在他们shooting的时候
能帮到他们
拿着一朵云
蹲着
飘啊飘
谁叫我最矮
最适合

更高兴的是
他们竟然看好我
叫我帮他们拍print ads的照片
谢谢咯
希望
那些照片
你们会满意

今天的野餐
真的是
超好玩
超开心的
也拍了好多照

希望
下次还有机会
再一起去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