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十一月的第一天

转眼间
又到了11月

终觉得
日子过得好快

上个星期五
约了housemate们跟我们一起回hometown
带他们去见识见识一下
 虽然
那里不是什么大城市

因为某些因素
我们去了我姑婆的观音庙
千手观音说

【要早睡觉】
要不然我会常常头痛

【要常温习功课 】
要不然我就等着考不及格

【不要去唱k】
那里很杂

【不要常出街】
很容易被打枪

【要小心顾好我的东西】
会有多一次被偷东西

不要说我迷信
因为真的很准

短短的两天
很快就过去
玩得很开心
希望下次他们还会再去

我答应他们的
下次会带他们去海边玩


今天
又逃华语课了
不过是为了讨论assignment
所以应该没罪吧?

在图书馆的discussion room
我们这一桌最吵
幸好没被骂
起初很专心的在讨论
后来看到对面桌的黑衣帅哥
小语开始一直注意他
觉得很好笑
然后
就开始8了起来
讨论是非

原来
人心真的是险恶的
下次真的要戴眼镜认识朋友了

假死闽
别伤心了
你还有我们
别再为他流泪
不值得
your dear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and support you

卡霉忆
不要觉得自己没用
不要因为他人的一句话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还有我们
在支持你
加油

假死闽
jasmine

脏小鱼
xiao yu

无桥饵
巧儿

卡霉忆
may yee

秦小疯
kar foong

蚯孕晕
me-yunyun

咚一划
eva

送阿豹
jialing jiejie

癌敌人
adrian
这些奇奇怪怪的花名
害我笑了好久
在想
如果没有你们这班DMS1的好朋友们
以及我亲爱的housemate们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笑着渡过学院生活
谢谢你们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