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呈现完毕~^^

今天
终于轮到我们这组

微型小说的呈现
算是顺利的度过了

呈现前的两个小时
才开始练习,排演
虽然
前几天都有个概念
该怎么做
毕竟要我演出来
是很难的

因为
我会笑场

真的
在排练时
笑场很多

不过
到了真正演出时
克服了
被老师称赞
我们演艺不错
还有点开心

尤其是
玉桦
有几个跌倒的画面
都演得好真
佩服

我演跌都不敢跌很出力
会怕痛
但我还是豁出去了

现在
手有点隐隐作痛
不知道
是不是跌伤了

小语
演到眼泪都出来了
佩服

是我的话
一定挤不出

感谢sophia
帮我们念旁白

感谢li chin
帮我们控制音乐

感谢adrian
当客串→医生

感谢darren
当客串→男朋友
你赚到了咯
还有的给你抱叻
哈哈

这次
又吸取到了不少
希望
下次会更好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