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i'm no.5 =)




终于
挨过了
我在大学里的第一个speech presentation
=)


其实真的还蛮压力的
这是第一次
这样的跟不同course的senior们一起上课
还要在他们的面前献丑
真是好害羞


练习了好多好多次
算是求学生涯以来
那么重视presentation的一次
没办法
老师要求高
学生压力自然大


我知道
玩玩闹闹的岁月已经过去了
是时候该认真一点了
大学 可不是儿戏
这一次
真的下定决心要努力
我绝对要让那些小看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


practice doesn't make perfect
but only make it better
再多的练习
如果少了那个水准
也只会让你死的没那么难看罢了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