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小时代 ♥



真是一部让我好感动的电影啊
这小时代
一点也不小
=)


其实 我也好希望能够像他们那样
有着一班好姐妹,好闺蜜
当你难过时 一定在你身边陪着你
不管有多忙
当你开心时 一起分享你的喜悦
不管有多累
当你做错事时 毫不留情的骂醒你
不管有多痛
当你需要他们时 二话不说的及时出现
不管有多远
这种吵不散,骂不走的
才是所谓真正的友谊


我知道
曾经有这么一个人
很用心的对我
只是现在 距离远了 联络少了
但这个人对我来说 却还是那么的重要
心房里有个位置 总是留给她的
没人代替得了


我也知道
现在有这么一个人
在我每一个情绪起伏时
都会来个问候
这个人 也很重要
也有着别人代替不了的位置



友谊万岁,青春永存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