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happy 21st birthday my dear sista ♥


 很感谢
21年前的这一天
你妈辛辛苦苦的把你生出来
让21年后的我们
可以这样的一起笑着
=)


生日快乐
我的好姐妹


我总是爱嫌你啰嗦
那张嘴巴总是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也总是爱酸你
觉得看到你无言的表情很好笑
XD


你总是那么的真
毫不保留的对待朋友
希望成长 不会把你最真的一面带走
我们还要一直这样
傻下去


还有 这才是重点
我的小姑娘啊
21岁了,算是成人了吧?
别再那么挑剔了
一定要在大学时期谈一场恋爱
不需要轰轰烈烈
只求刻苦铭心
知道吗?


我知道
你有时都会来我这儿逗一逗
看到了 别当做看不到哦
你永远的好姐妹



milkysmile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