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bYe mOrAL~^^

今天应该是酱多天考试当中最爽的一天了~
因为...只考两个小时半而已嘛~
嘻嘻~
昨晚背moral的那36个nilai背到一半时,头痛又胃风,辛苦死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
不过喝下一包eno后就好多多多多了~
又可以再继续背咯~
通常我在晚上背的东西早上一睡醒就会忘光光了的~
奇怪的是今早我竟然还记得全部叻~
好开心~
还有啊~最近睡觉都常发恶梦耶~
不知道是不是压力太大了呢?还是我想太多了?
昨晚就发梦到我忘了带ic跟那张pass去学校,然后考官不让我考试~
后来我就一直哭,哭到醒了~
今早,一换好校服后就马上把ic放进口袋里,然后再把pass放进书包里~
出门之前又再检查多一次,怕像梦里一样去到学校没得考试~
还好今天的一切都很顺利~
希望天天都能够像酱~
一切顺顺利利的~
那该有多好啊~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