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bAd mOOd...

down...down...down...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超down的~
好久没酱的感觉了~
只有他才能令到我有酱的感觉~
我讨厌这种感觉~
也很讨厌他~
不...!!!
不只是讨厌,是又讨厌又恨他~
恨不得不要再见到他~
恨不得想杀了他~
不只他,还有她~
虽然他不属于我的~
虽然他不在乎我~
虽然他的眼里没有我~
但他曾经属于我~
他曾经在乎我~
他曾经眼里只有我~
因为他,我长大了,心烦了,眼泪掉过了~
她曾经还告诉过我“他这种臭男人不要也罢”~
但是为什么她却偏要臭男人?
她是知道我对他还有感觉的~
但是为什么她要这样做?
现在真想要有一个人来挖了我的眼睛~
让我看不到这一切~
也干脆把我的耳朵也弄聋~
让我听不到这一切~
或许这样我应该会好过一些~

不过反正再过不久我就不可能再酱痛苦了~
因为我都要去ns了~
三个月的时间或许会让我找回我自己~
找回以前那快乐又无忧无虑的我~
找回以前那常笑的我~
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因为保持微笑是我一直以来的原则嘛~
所以我要以一个微笑来做为伤心的结尾~
~^.^~


-yun-


4 comments:

  1. i noe u saying who~~but tat girl i dun noe la..if u dun care u tell me..i help u kacau her..ok?^^ friend ma..^^

    ReplyDelete
  2. 1 more~~ u go hear tis thai song gt english subtitle d..u go hear..really d....tis song same story with u~~remember go hear y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C_2TLSp6po)

    ReplyDelete
  3. oo~
    erm...if u wan noe i can tel u de~
    but not now n i wil not tel u here~
    c when got chance i wil tel u de la~
    n thx 4 so care me~
    u r realy my gud fren~
    haha~^^

    ReplyDelete
  4. haha..sure..any time u oso can sms me if u boring^^0165154252 my hp..save it la if u wan..spm add oil o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