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haPPy dAy...

 今天又是个快乐的一天了~
因为今天发生了一些令我好开心的事叻~
第一件事就是...我终于都可以跟add math说再见了~
我一向来的add math都很不好的,不过数学却超好的,补习老师就说我好奇怪~
哈哈~我得却是还蛮奇怪的啦~
而第二件事呢,就是我又跟多一位以前的小学同学相认了~
真是超开心的~
前几个月就开始在网上寻找他们了,不过到现在才找到了五分之一的罢了~
不过我还是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慢慢找的~
直到找完全部为止~
不知怎么的,到了这种时候我才会想要找回他们~
应该是因为要毕业了,突然回想起以前的日子吧~
虽然没有跟他们一起走完小学生涯,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他们的~
毕竟我的童年是跟他们一起渡过的嘛~
如果可以的话,考完试后真想回johor一趟,见见他们~
好希望那一天会很快到来~^^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